FAQ問與答

請至App Store搜尋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。或是連結至「http://www.g-mobile.com.tw/ifp/pospad/download.html 」,進行QR Code掃描。
(1)請開啟iPad上的App Store。
(2)請在右上角的空白欄位內輸入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。
(3)搜尋結果出現後,請點選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的icon。
(4)請在對話框裏輸入Apple ID帳號的密碼,然後按下「好」的按鈕。
(5)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安裝完成之後,點選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的icon,開始使用系統。

請至App Store搜尋「行動盈家POS@BOSS」。或是連結至「「http://www.g-mobile.com.tw/ifp/pospad/download.html」,進行QR Code掃描。
(1)請開啟iPhone上的App Store。
(2)請在右上角的空白欄位內輸入「行動盈家POS@BOSS」。
(3)搜尋結果出現後,請點選「行動盈家POS@BOSS」的icon。
(4)請在對話框裏輸入Apple ID帳號的密碼,然後按下「好」的按鈕。
(5)行動盈家POS@BOSS」安裝完成之後,點選「行動盈家POS@BOSS」的icon,開始使用系統。

是的,我們提供協助安裝與設定服務。
請與我們聯絡pos@g-mobile.com.tw

請依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用戶手冊一步步接近一個更好的銷售解決方案。

是的,一旦註冊為「行動掌櫃POS@PAD」有效用戶,您將獲得不限次數的版本更新。

最佳方法是將您的新iPad/iPhone 恢復到出廠設置值,再進行下列步驟:
1.舊iPad/iPhone連接到電腦,打開iTunes,然後選擇備份。
2.連接新iPad/iPhone的電腦,打開iTunes,然後點擊「Restore iPAD/iPHONE」 。
3. iPad/iPhone 最後還原步驟,就是選擇從iTunes還原在步驟1中所做的那個備份。

是的,只要在「選單>系統資訊」的畫面, 不選擇「設定出單裝置」或關閉「是否列印」 選項。

目前需要透過PC程式設定出單機列印LOGO,我們將在下一版App提供設定功能。

您可以從電子郵件取得同步帳號資訊,依下列步驟完成「同步帳號」設定。
1.登入後,單擊APP左上角「選單」 >選擇「同步驗證」 。
2.輸入「公司代碼/店面代碼/產品驗證碼/同步帳號/同步密碼」等欄位資料,然後單擊「同步」按鈕。
3.一旦「驗證」成功,系統會返回「系統到期日期」與「驗證次數」。
4.此時您就大功告成了!

在下列幾個情況,使用者可以執行「同步作業」 :
1.在APP登入畫面,每次執行APP,系統皆會詢問「是否現在執行同步作業」。
2.登入後,單擊APP左上角「選單」 >選擇「同步驗證」 >選擇「同步」 按鈕。

登入後,單擊APP左上角「選單」 >選擇「同步驗證」 >選擇「修改」 按鈕。系統會請您輸入「原密碼/新密碼/再次確認(新密碼)」等欄位資料,單擊「確定」按鈕。

將新裝置安裝APP後,重新設定同步帳號,單擊APP左上角「選單」 >選擇「同步驗證」 。輸入「公司代碼/店面代碼/產品驗證碼/同步帳號/同步密碼」等欄位資料,然後單擊「同步」按鈕。設定資料無誤,系統就會下載先前輸入的資料,下載成功後,馬上使用系統,不需要等候。
注意:為了資料的完整度,建議每日至少進行2~3次的「同步作業」。

設定無線路由器(Wireless Router)、出單 機、和iPad/iPhone的連結關係如下圖。另外, 看看我們的視頻演示如何安裝硬體。

熱感式出單機,需有網路+USB雙介面, 適用紙張尺寸80x80mm,可容許列印紙張寬 距為50~80mm。

觀看下方的視頻,就知道如何設定出單機。

如果出單機有任何的列印延遲情況,您可能需要調整網路。
這裡有一些方法,您可以嘗試一下:
1)如果POS@PAD行動掌櫃與您的客戶共享網絡,嘗試關閉公共網路。
2)您可以在App Store下載可以測試網路IP的App(例如Free Ping或Network Ping),並嘗試ping出單機,看看回應時間否夠迅速,如果沒有,請檢查網線。
3)確保iPad與出單機是在同一個網域中。例如,iPad的IP為192.168.1.x,而出單機的IP也應該是192.168.1.y(x和y是1〜255之間的任意數字) 。
4)確保所有設備和出單機的IP是網域中的唯一。

您可以從公司授權的經銷商購買行動掌櫃POS@PAD,或指導您到最近的展售點。

是的, 行動掌櫃POS@PAD旨在滿足多店的銷售結構,每間店面需要一套行動掌櫃POS@PAD,老闆只要擁有一套行動盈家POS@BOSS,即可掌握所有店面的銷售記錄與相關統計報表。

是的,在今天的高競爭的產業環境中,利用科技提高競爭力被視為一個機會。行動掌櫃POS@PAD被設計成人性化操作、圖像化介面與觸控式操作,適應單店/單點的銷售性質,以低成本效益加上便攜性,使得它成為銷售上的最佳助手。

請提供您購買行動掌櫃POS@PAD的電子郵件證明,或提供您的同步帳號資料,我們確認您的資料無誤後,將協助您解決同步問題。

分二個版本,體驗版及正式版。
正式版:請選擇同步驗證,輸入註冊資訊後即可使用。
體驗版:直接選取,按照顯示訊示選取即可使用。體驗版會限定資料筆數。所有功能皆可運用。

分二個版本,體驗版及正式版。
正式版:請選擇同步驗證,輸入註冊資訊後即可使用。
體驗版:若行動掌櫃註冊為體驗版時,請至行動掌櫃app的同步驗證功能,取得體驗代表號,在行動盈家POS@BOSS首次安裝時,選擇「體驗」 後,輸入體驗代表號即可。